繁体
「啊……」
「欸,没事吧?」「你们还好吗?」
「……谢谢。」
「我刚刚还拉超大力欸,哈哈哈!」
接着,扶手开始剧烈晃动起来。
「超好笑,刚刚应该要录影的!」
1
谁?我吗?
「你还好吗?我拉你起来吧?」
「还是你们再摔一次?」
我真的很讨厌总是
现的这
幻觉,连正常生活都有困难。
我
上把手从扶手上移开,扶手扭曲的幅度令人
觉恶心,就像是什麽虫
在扭动一样。
「?!」
同桌的
现,让原本难受的气氛缓和下来。
那些刚刚都在旁观的同学,看见同桌跟我一起跌倒之後,
上过来帮忙。
果然人气
就是不同啊,突然有
羡慕。
……早知
今天就请假了。
我本来想再观察一下扶手,但因为怕挡到人,所以我退後了一步。
「到底多缺关Ai?」
「你没事吧?要带你去保健室吗?」
「欸?好……谢谢……」
好可怕。
那听起来像是同桌的声音,然後有人轻轻抓住我的手臂。
在我还有些茫然时,同桌突然“啊”了一声。
1
一时之间有
没反应过来,我本来以为同桌会跟其他人继续聊下去。
我如此安
自己,但
T还是只不住的颤抖。
「你先去保健室,我去学务
帮你跟老师说!」
同桌看起来真的很担心我,我该现在告诉他我其实没事吗?
「
觉你反应有
迟钝耶,你还有哪里不舒服吗?」
在我想着要不要自暴自弃,乾脆直接躺下当个更怪的人时,我听见混
的声音中,有个熟悉的声音。
「吴易辰啦,他从国小就这样。」
「唉,不行,
「什麽再摔一次,北七,我要先带他去保健室。」
再转过
时,
侧
现的是一个
大的红sE蛇
。
我能隐约听见同学们的议论声,但幻觉带给我的
觉并没有消失。
虽然被同学排挤很可怕,但现在睁开
睛也很可怕。
毕竟是下课时间,我第一时间想到应该是其他学生,或是老师。
我微微睁开
,
前
大的蛇
已经不见了,扶手也恢复正常。
我闭上
睛选择逃避,但依旧能
受到蛇信冰凉的
,还有面前传来的嘶嘶声。
在观察扶手时,我的余光看见有东西从楼梯下方慢慢往上移动。
退两难啊。
那些刚刚本来冷
看我的同学,甚至跑来关心我的PGU有没有摔疼。
这只是幻觉,这只是幻觉!
「他在g嘛?」「不知
……。」
如他所说,这一次很顺利的站起来了。同桌跟其他人打了招呼之後,
上推着我往保健室走。
「……吴易辰?」
同桌压下腰关心我,看起来很担心我的状况。
我又退後了几步,然後往後摔在地上。
同学刺耳的谈话内容不断,但我也算习惯了。
我伸手握住後,同桌用力的把我拉起来,但他似乎
估了我的T重,所以我们又摔了一次。
「你
好多汗欸?」
「走吧,我再拉你一次,这次不会跌倒了!」
「你们白痴哦。」「来啦,抓住哥的手!」
同桌先站起来,然後向我伸
手。
那条蛇慢慢靠近我,在我的鼻尖跟牠只剩一个拳
近时,牠张大了牠的嘴。
「喔喔……好……」
「没有、我只是觉得
。」
「啊?」
但这样他可能也会觉得我刚才是在骗关心。
那条蛇的
睛很黑,我甚至能从中看见自己的倒影。
知
是脑cH0U还是怎麽的,我用手抠了一下那个鳞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