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所以当我第一次成功启动这个有
僵
的模型的时候,我几乎要哭
来了。
——
我捂住了脸,不知如何是好。
【啊,是给虚拟主播的
约稿吗。我这个月还有档期,请问有人设吗?】
每个夜晚,我总忍不住凝视那张画。薄薄的稿纸仿佛有无穷的魅力,想要把我
去,吞吃
腹。
我一定是被飞雄下了什么降
。
我这颗本来就不太聪明的脑瓜,又失眠又研究这个,脑细胞快要死光了吧。
要被这个家伙发散的光芒给闪瞎了。
在那场对话之后,我如同着了
一样查询着【成为二次元角
】的方式。
而让我最为心动的,是面
捕捉功能。
一般正经的池面脸,
姿
,目光沉静而专注,说
的话却像是什么
血动漫的主人公。
这似乎还是一
新兴的行业,从业者和关注度并不多。虚拟主播会在网上直播一些游戏杂谈之类的内容,却并不
脸,而是以一个漫画风格的人
【
】示人,甚至可以是
灵
法少女这样的人设。
即使我知
幸村的画对我
了太多
化,依旧有
莫名地开心。
光是一个人设图的商业买断和最便宜的设备就
光了我这些年攒的所有钱。我只能一边二手转卖一些周边旧
,一边靠自己研究这个面
捕捉功能。
我生平第一次主动在网上接
了别人,是向一个
画家约稿。
背景故事我还没考虑好,但外观方面,我给她看了幸村的画。
好像真的脱离了三次元的
,成为了二次元的人。
救命,有排球笨
。
就这是,我发现了一
叫【虚拟主播vtuber】的东西。
【不过现在的虚拟主播应该都是走
光
少女或者可
萝莉风格的吧,这
可能没什么市场……啊这只是
于我个人拙见的小小提醒,完全不用在意的。】
想成为幸村画里那样的人。
很多主播会用自己人设的方式说话,叫
rp人
扮演。
觉好奇怪,仿佛是自己被这么评价了。
竟然还会往外推生意,是个好人啊。
什么
角赛
啊。
啊。
但有没有市场这
事我完全不在乎。又不是要靠这个赚钱。
【没关系,就
这个画,
发要白
的。十分
谢。】
不知
是运用了什么样的技术,主播本人的表情动作可以被捕捉下来,闭
,睁
,张嘴,微笑……
简直,就像是二次元人
活过来了一般。
【噢噢噢是以前的约稿吗?画的真好!啊,这个人设很独特啊,是
浪猫的妖
之类的吗,
角赛
!】